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XnView v1.94.2 免費的影像瀏覽專家

 
XnView v1.94.2 免費的影像瀏覽專家
 
官方網站:http://www.xnview.com/

對於美編或者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來說,一套功能完整的影像瀏覽軟體是相當有必要的,而 XNview不僅免費且功能更是許多商業版本的軟體望其項背的。
 
XNview是一個圖像瀏覽器和多媒體播放器,它能夠支持大約400種文件格式。XnView同時還支援動畫gif、多頁面tiff、多圖像圖標以及mpeg、avi、 wav、aiff和Quicktime格式的文件。此外,XnView還具有瀏覽器、幻燈片、螢幕捕捉、縮略圖製作、批處理轉換、十六進制瀏覽、拖放、通訊錄、掃瞄輸入等功能。該軟體支援44種語言,並能夠在 Linux/FreeBSD/Irix/Solaris/HP-UX/AIX等操作系統中使用。
 
除一般的查看、瀏覽、幻燈顯示等功能外,還自帶30多面濾鏡,方便編輯修改;可以批量轉換文件格式,創建縮略圖並生成網頁,還可自己製作GIF,小巧實用。它的Xnview Shell Extension,還可為您的滑鼠右鍵增加圖片預覽功能!
 
 
 
XnView v1.94.2 Complete version (Some Plugins/Addons & NConvert, ShellEx, Media Detector)
Zip file (Multi-language)  Server 1 http://download.xnview.com/XnView-win-full.zip
 
Name: Penguin.~
Licence: 3342454591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