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Desktops 微軟虛擬桌面 v1.0 版新軟體

還記的Sysinternals嗎?這家微軟旗下的公司總是以搞怪而著稱,著名的Windows藍屏屏幕保護程式就是出自該公司之手。而它們強大的Sysinternals工具集則獲得了不少用戶的好評。
現在Sysinternals放出了一款Windows虛擬桌面軟體,乍看之下,這款軟體就像是Linux系統預設的多桌面環境。不過 Sysinternals的微軟桌面環境非常節省資源,僅佔用4M記憶體,而且用戶可以用快捷鍵快速切換,與Linux系統下的桌面切換別無二致。 預設的切換按鈕是Alt+數字1-4,當然你也可以設定為其他鍵切換。桌面切換非常流暢,幾乎沒有任何延遲。另外,與Linux系統相同,所有的桌面快捷方式圖標都可以複製,每個虛擬桌面就像是每個不同的環境。
官方下載:微軟虛擬桌面 Desktops v1.0 官方網站: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cc817881.aspx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