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i´¼¦¨ - ·tÅÊ

張智成 - 暗戀
 

發行日期:2009年03月30日
音樂品質:320 Kbps
檔案大小:78MB
音樂格式:MP3
專輯介紹:
 
張智成新歌《暗戀》全亞洲首播。
2009年因主打歌曲《迷魂陣》和《愛來的剛好》獲得熱烈回響後,
唱片公司立刻乘勝追擊,籌備為"R&B 小王子"張智成在 03月30日推出回歸後的全新專輯!
首播主打歌曲《暗戀》是來自張智成的音樂好友彭學斌的創作,此歌曲內容主要講述兩個相識已久的男女朋友,
當有了欲想跨越友情界限的某方,友情是否要提升到愛情,兩人的感情都備受考驗。
這段常常會發生在生活中的感情故事,讓許多經歷過的朋友們在聆聽後肯定會默默的淌淚。
彭學斌的內斂詞曲加上張智成精彩演繹,相信不久的未來,
《暗戀》即將可以被譽為繼《崇拜》和《伯樂》後,彭學斌的另一首感動肺腑的曠世創作!
 

專輯曲目:
 
01. 迷魂陣
02. 愛來的剛好
03. 暗戀
04. 愛與罰
05. 第四者
06. 可愛可不愛
07. 殘骸
08. The Key Of Love (Bonus Track)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