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ô¨Ì´@ - ¬K­·»R¦±

 
卓依婷 - 春風舞曲
 
專輯音質:192kbps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曲目:
 
01. 一年更比一年好
02. 大家恭喜
03. 太平年
04. 正月初一過新年
05. 嘻嘻哈哈接財神
06. 恭喜恭喜
07. 新年頌
08. 祝你今年賺大錢
09. 百花齊放
10. 向大家拜年
11. 新年好
12. 新年如意
 
 
 
 

密碼: amie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Office 2007 All-In-One Desk Reference For Dummies (E-Book)

 
Office 2007 All-In-One For Dummies
 
PDF | English | 813 pages | 18.9 MB
 
 
 
 
 
 

Password : www.2baksa.net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Photoshop CS4 for Dummies (E-Book)

 
Photoshop CS4 for Dummies
 
PDF | English | 418 pages | 23.25 MB
 
 
 
 
 
Password : www.2baksa.net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Encyclopedia of the Undead ¦º¤`¦Ê¬ì (E-Book)

 
Encyclopedia of the Undead
死亡百科
 
PDF | English | 312 pages | 6.12 MB
 
 
 
 

Password : www.2baksa.net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Autodesk AutoCAD 2008 ÁcÅ餤¤å ¯}¸Ñª©

 
Autodesk AutoCAD 2008 繁體中文 破解版
 
軟體性質:繪圖軟體
 
AutoCAD 2008 提供加快速度與提高精確度的功能,可加速繪製草圖,節省時間。
新功能有助於準時完成繪圖資料,盡量避免重複,大幅減少錯誤。
有了新的縮放工具,完全無須重新調整文字、引線、尺寸大小、剖面線或圖塊,就能確保縮放後所有視埠都能正確顯示這些內容。
每次建立都會立即更新,可減少錯誤,不必浪費時間重新繪圖,您可省下時間開會討論更重要的設計變更。
可強調設計裡的特定元素或直接調整配色,讓線寬在視埠正確顯示。
有了新工具,您可以置換任何視埠的色彩、線條型式或繪圖型式圖層屬性。
完全無須重新命名外部參照檔 (xrefs),不用複製繪圖資料。
只需更新一個地方的資料,避免重複資料造成的錯誤。
MicrosoftR ExcelR 試算表及 AutoCAD 表格可雙向連結資料,因此您可任意選擇應用程式來整理排程、物料表或筆記,正確更新資料。
公司的非 CAD 使用者也可以用 Excel 建立表格,並同時更新您 AutoCAD 繪圖檔案中的資料,進而強化生產力。
另外,表格的樣式大幅強化後,您更可以隨意控制 AutoCAD 表格的外觀。
AutoCAD 2008 有不少省時的草圖繪製工具。
這類工具有強化的引線,可輕鬆對齊,有多種建立選項,因此更靈活也更容易控制。
還有,MTEXT 強化功能可調整 MTEXT 物件中的欄寬,更能控制格式。
另外,這類工具可建立多行屬性,還可以開啟或關閉 DWF 底襯的圖層。
 
如需 AutoCAD 2008 優點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http://www.autodesk.com/autocad-features 關於 AutoCAD 功能的網頁。
 
從概念設計到草圖和局部詳圖,AutoCAD 2008 為您提供了創建、展示、紀錄和共享構想所需的所有功能。
AutoCAD 2008 將慣用的 AutoCAD 命令和熟悉的用戶界面與更新的設計環境結合起來,使您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實現並探索構想。
 
概念設計
更新的概念設計環境使實體和曲面的創建、編輯和導航變得簡單且直觀。
由於所有工具都集中在一個位置,因此您可以方便地將構想轉化為設計。
改進的導航工具使設計人員可以在創建和編輯期間直接與其模型進行交互,從而可以更加有效地對備選設計進行篩選。
 
可視工具
無論處於項目生命周期中哪個階段,AutoCAD 2008 均使您可以通過強大的可視化工具(例如漫游動畫和真實渲染)來表達所構思的設計。
通過新的動畫工具,您可以在設計過程早期發現設計缺陷,而不是在缺陷可能變得難以解決時才發現它們。
 
文件
有時您必須將設計付諸實現,在此情況下,AutoCAD 2008 使您可以方便快捷地將設計模型轉化為一組構造文件,
以便清晰準確地描繪要構件的內容。
截面和展平工具使您可以直接通過設計模型進行操作來創建截面和立體圖,隨後可以將其集成到圖形中。
由於無須為設計文件包重新創建模型訊息,因此,您將能夠節省時間和資金,並避免在手動重新創建期間可能發生的任何錯誤。
 
共享
AutoCAD2008 擴展了已有的功能強大的共享工具(例如,可將當前 DWG 文件輸出為舊版本的 DWG 而且可以輸出和輸入
具有紅線圈閱和標記訊息的 DWF 文件),並且改進了輸入並將 DWF 文件作為圖形參考底圖進行操作的功能。
此外,AutoCAD 2008 現在已具備以 Adobe PDF 格式發佈圖形文件的功能。
 
升級
如果您希望從 AutoCAD 2005 之前發佈的 AutoCAD 版本進行升級,
請訪問升級中心以了解多年來對 AutoCAD 所做的改進是如何改善創作過程並提高生產率的。
 
AutoCAD 2008 的新增功能:
 
AutoCAD 2008 軟體新增功能可協助您更輕鬆地處理每天日常的工作。
利用視埠 (viewport) 調整註解比例及控制圖層,以將重複性工作減到最低,
文字、表格的強化和多引線功能,則讓您擁有無與倫比的專業與美學體驗。
 
★ 調整註解比例
AutoCAD 2008 軟體把註解比例的概念當作物件屬性來使用。
設計師可以設定視埠或模型空間視圖的現有比例,並將比例套用到各個物件,甚至是根據視埠的設定比例來指定物件的大小、位置及外觀。
換句話說,註解比例工具可對視埠進行自動化調整。
 
★ 依視埠檢視區自訂圖層
AutoCAD 2008 圖層管理程式的強化功能,可覆寫個別視埠,讓使用者指定顏色、線寬或出圖樣式。
這些覆寫讓開啟或關閉視埠如同新增或移除般那樣的簡單
 
★ 進階表單
進階表單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整合 AutoCAD 及 Excel 表單資訊選項,成為單一的 AutoCAD 表單介面。
這個表單具備動態連結功能,當資料更新時會同時在 AutoCAD 與 Excel 顯示更新通知。
使用者便可選取這些通知,讓資訊立刻更新到 AutoCAD 及 Excel 的原始檔。
 
★ 文字與表格強化功能
進階的 MTEXT 編輯器可提供使用者指定所需的欄位數目,並讓使用者在編輯過程中,自由移動新增的文字到各個欄位。
每個文字欄位的空間設定以及圖紙邊緣也都可以自訂。
這些變數可以透過對話框來調整數值,或利用新的多重欄位文字抓取功能進行互動式的調整。
 
★ 多引線
操作面板上多引線面板的進階工具可自動產生多引線,並附註引線(以尾線或內容優先)的方向或距離。
 
系統需求
 
32-位元 AutoCAD 的系統需求:
建議使用 IntelR PentiumR 4 2.2GHz 處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Vista、Windows XP Home 家用版與 Professional 專業版 (SP2)、WindowsO 2000 (SP4)
512MB RAM 記憶體
750M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供安裝
具備全彩功能的 1024x768 VGA 圖形顯示卡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v6.0 (SP1 或更高版本)
 
64-位元 AutoCAD 的額外系統需求:
64 位元的 AutoCAD 無法在 32 位元的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安裝。
支援 64 位元 AutoCAD 的作業系統如下: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與 64 位元 Windows Vista
AMD Athlon 64、Opteron、Intel Xeon with Intel EM64T support、Pentium 4 with Intel EM64T support 都是可支援的處理器
1GB RAM 記憶體
750M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供安裝
 
 
Pass: by daiboy
 
 
SN:
100-12345678
200-12345678
300-12345678
653-12354321
666-98989898
666-69696969
400-12345678
450-12345678
653-12354321
131-92222222
 
AutoCAD 2008 的註冊機 AutoCAD-2008-Keygen.exe 必須在程式運行且出現啟動視窗的情況下使用,
破解檔在 ISO 裡的 Keygen 資料夾裡面。
 
破解說明:
Step01. Setup 安裝
Step02. 安裝完請先執行 autocad2008
Step03. 執行光碟內 AutoCAD-2008-Keygen.exe
Step04. 選擇啟動
Step05. 填入 Request Code
Step06. 填入 SN:111-11111111
Step07. 按下 Calculate
Step08. 複製 Auth Code
Step09. 填回於啟動視窗
Step10. 試用 AutoCad 2008
 
備註說明:先執行 AutoCAD 2008 程式,再打開註冊機,否則註冊機無法打開運行。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Various Artists ¸s¬P - Hardcore Nation

 
Various Artists 群星
Hardcore Nation
 
Kind: Hardcore, Gabber
BitR: 320 kb/s
Size: 550 MB
Year: 2008
Song: 58
Tracklist:
 
Disc 1
 
01. Guru Josh Project - Infinity 2008 (JAKAZiD Mix)
02. Bishop feat. Marie Louise - Born to Bleed (Orbit1 Remix)
03. Visa - Fly Away (Al Storm's HN VIP Mix)
04. Stu Allan & Al Storm feat. Vicky Fee - Paint Me In Sadness (Darwin Mix)
05. Amen UK - Passion (Sy & Unknown Remix)
06. DJ Seduction feat. Alison Wade - Open Up (Chaos Remix)
07. Stu Allan - The Past
08. Al Storm feat. Katie Jewels - Never Alone
09. Fracus feat. Fraz - Save Our Love
10. Stu Allan feat. Vicky Fee - Without You (Fracus Mix)
11. Connected feat. Max'C - A Feeling (Darwin Mix)
12. Barthezz - On The Move (Stu Allan & Darwin Remix)
13. Breeze - Complete Heaven (Darwin Remix)
14. Samba D & Darwin - Hear Our Music
15. Fretman vs. Alex F - Fire
16. AudioJunkie & DJ Stylus - I Get Stoned
17. Brisk & Stormtrooper - Twatris
18. Perfect Phase - Horny Horns (Stu Allan & Darwin Remix)
19. Stu Allan & Darwin - Hardcore Nation
 
Disc 2
 
01. Joey Riot - Feel Complete
02. Gammer - Take Control
03. Joey Riot feat. Kelly C - The Power Within (Sy & Unknown Remix)
04. Ham And DNA - About You 08
05. Himbo & MC Enemy - Everywhere I Turn (Orbit1 Remix)
06. BBE - 7 Days & 1 Week (Joey Riot Remix)
07. Flyin & Sparky - True Love Revolution (Recon Remix)
08. Scandal & Kaos Theory - Luvshy (Joey Riot Remix)
09. Kurt & MixZ - Shake Ya Body
10. MC Whizzkid & Joey Riot - Lost
11. Sy & Unknown - Electronic
12. MC Wotsee & Joey Riot - Life Goes On
13. Visa - All I Need (DJ Kurt VIP Mix)
14. Sy & Unknown ft Ben Williams - Don't Want To Let You Down (Joey Riot Remix)
15. Ferry Corsten - Punk (Joey Riot Remix)
16. DJ Kurt - I Don't Like It
17. Kevin Energy & Joey Riot - Lethal Energy
18. DJ Kurt - Straight From The Underground (Joey Riot Powerbounce Mix)
19. Marc Smith & Gammer - Building Shaker
20. Gammer & Joey Riot - Comin Up Strong
 
Disc 3
 
01. JoBabe - I Kissed A Girl (JAKAZiD Remix)
02. Fragma - Toca's Miracle (Darren Styles Remix)
03. Alphabeat - Fascination (Orbit1 Remix)
04. Lasgo - Something (Barley Remix)
05. Watergate - Heart Of Asia (Orbit 1 Remix)
06. HNK - What's It Gonna Be (Barley Remix)
07. Nukleuz Kollective - Rhythm Is A Dancer
08. The Angry Kids vs. Bob Marley - Mr Brown (JAKAZiD Remix)
09. Hyper Deejays - Don't Stop Movin (JAKAZiD Remix)
10. JoBabe - Heartbroken (DJ Shimamura Remix)
11. Darwin - Promise Me (4 o Clock)
12. Shy FX & T-Power - Shake Your Body (JAKAZiD Breaks Mix)
13. Mark Brown feat. Sarah Cracknell - The Journey Continues (Dougal & Gammer Remix)
14. Gammer vs. Frantic - Braveheart (Joey Riot Remix)
15. Mario Piu - Communication (Audioscape Remix)
16. BK - Revolution (JAKAZiD Remix)
17. Nukleuz Kollective - Blood Is Pumping (Audioscape Remix)
18. Miss XS - Charly (Orbit1 Remix)
19. Vinylgroover & The Red Hed - Move Your Body (Last Of The Mohicans vs. J-Swish Rmx)
 
 
 
 
 
 
 
 
 
Password: www.2baksa.net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