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Soler - Canto

 
Soler - Canto
 
放置空間:Badongo,FileFactory,XUN6
資源類型:MP3 / VBR / 63.5MB
發行日期:2009年04月09日
發行公司:BMA
專輯語言:粵語
專輯簡介:
 
誠心熱愛音樂快樂搖滾每一天
Soler首張全粵語專輯 Canto 張勢出擊
繼續以獨特清新搖滾曲風 為全球華語樂壇帶來新體驗
 
* 全碟歌曲均由 Soler 創作 *
 
繼2007年推出中英雙語專輯《X2》後,靜亦思動的Soler終於在2009年帶來全新廣東專輯《Canto》,收錄了11首精彩的歌曲全由Soler一手包辦創作。新專輯的"Canto"名稱是羅馬拼音念法,在粵語是廣東話的意思,相反"Canto"在義大利文則為「我唱歌」的意思,代表了 Soler熱愛的音樂。
採用了高質素的製作,《Canto》專輯為歌迷們帶來了獨特與清新搖滾的曲風,新歌「鎮定」是一首超搖滾的音樂作品,Soler鼓勵歌迷們在危機時要保持鎮定。另一曲「風的季節」是徐小鳳招牌的金曲,Soler以全新的演唱方式演繹,並收錄在專輯中。碟內還有Soler於2008年 11月底舉行的《Free to Rock Concert演唱會》的主題曲「點解」,以及黃偉文填詞之作「毒后」和向已故音樂人黃家駒致敬的「佢」live版本。
 

專輯曲目:
 
01. 點解 (Soler Free to Rock Concert演唱會主題曲)
02. 毒后 (黃偉文填詞,接力派台作品)
03. 長鼻子情聖
04. 風的季節 (翻唱徐小鳳金曲 風格別樹一幟)
05. 鎮定
06. 神舟99號
07. 細味
08. 去到最遠轉右
09. Lonely Night
10. 電車站
11. 佢 (Live) (向家駒致敬)
 
 

【密碼】:by idsky
 
免責聲明:
 
◎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