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12星座誰最開不起玩笑

12星座誰最開不起玩笑
生活中人們為了調節氣氛、緩解壓力、解除尷尬或嘲諷別人, 常免不了相互開開玩笑。開玩笑的尺度, 則要因人、因時、因事而異, 如果太過火,就會變得難以收場。 下面就來看看,哪些星座開不起玩笑, 免得不小心踢到鐵板。
05/21~06/21 雙子座
Top12雙子座 拿雙子座開玩笑,你還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人家可是開玩笑的鼻祖。你向他開玩笑,別說介意了,他甚至會很感謝你,為他提供了消遣的樂子,當然那個被消遣的對象就是你。在他一頓狂侃亂扯之後,那個開不起玩笑的人也許就變成了你。

11/23~12/21 射手座
Top11射手座 射手的心胸很開朗,他不認為被大家開玩笑有什麼好介意的,開開玩笑大家開心有何不可。因此,當大家開他玩笑時,他會笑得比你還大聲。如果因為人家的玩笑而引起尷尬,那麼他便四兩撥千斤,風趣的化解那些有意或無意的譏笑。

02/19~03/20 雙魚座
Top10雙魚座 雙魚排上倒數第三,倒不是因為他懂得幽默或經得起玩笑,而是別人開他玩笑時,他不會去在乎對方出於什麼目的,反正通過他大腦的轉換就都成了無傷大雅,甚至是善意的了。

07/23~08/22 獅子座
Top9獅子座 獅子座對於別人拿他開玩笑,總一笑置之,他不屑去回應別人的八卦或譏諷,也不會讓自己陷入對方別有深意而造成的不安之中。你嘰裡呱啦扯了一大堆,他就當在看小丑表演。

03/21~04/19 牡羊座
Top8牡羊座 按照牡羊火爆的脾氣來說,他應該開不起玩笑才是,可他偏偏少一根筋。別人開玩笑時,他沒法立即聽懂其中的深意,或許根本就沒用心去聽,過不了多久這事也就被他拋向腦後了,自然也就不存在開不開得起玩笑了。

01/20~02/18 水瓶座
Top7水瓶座 如果水瓶心情好的話,說不定他還能回應你的玩笑,並且比你說的幽默多了,讓你笑到肚子疼。但若是他心情欠佳,最好不要去招惹他,否則他臉一嚴肅,非刺痛你不可。

06/22~07/22 巨蟹座
Top6巨蟹座 巨蟹有著超群的敏感,你的玩笑或許無意,但對他來說可能在踩在敏感點上。這時他依舊與你談笑風生,可你有沒有發現:你們所聊的話題已不是原來那個。並且,之後他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避開你。

09/23~10/23 天秤座

Top5天秤座 天秤面對大家開他玩笑時,能躲就躲,他不善於爭辯,也無法承受哪一丁點驚慌不安的是非。因此,當你開天秤的玩笑時,一旦看到他一聲不吭,有想走開的意思,那麼請立刻停止,這時他的心靈恐怕已受創。


08/23~09/22 處女座
Top4處女座 處女座雖很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好,但內心的沒自信卻極易讓他感到不安,因此有人向他開玩笑時,他很容易就當真,而且非常在意,並且為玩笑話感到難過,一看就是個經不起玩笑的角色。

04/20~05/20 金牛座
Top3金牛座 跟金牛開玩笑也不怎麼好過,無傷大雅的玩笑倒還好,頂多瞪你一眼,然後視你為透明物體,接著做自己的事。可你的玩笑一旦過火或涉及到原則性問題,那你可要當心,他那股「牛脾氣」非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12/22~01/19 魔羯座
Top2魔羯座 一看魔羯那老K臉,估計也沒人敢跟他開玩笑。要是哪個不怕死的向他開了句玩笑,就見他眼一瞪,臉一橫,肯定嚇得你腿軟,只好閉上眼等待暴風雨來臨,可等來的卻是一句淡淡的評語——「無聊!」,真讓人無言!

10/24~11/22 天蠍座
Top1天蠍座 惹誰都不要去惹天蠍,或許你開的玩笑並沒有惡意,但一向好鬥的他抓住機會就反將你一軍,把你的糗事全搬出來,非氣得你吐血。如果是挖苦性的玩笑,就更不能對他開,除非你真想把挨揍當成免費按摩!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把妹高手是誰?

把妹高手是誰?

攻無不克的「把妹高手」,天生就有獨門密技,獵物一旦被鎖定,將無路可逃,束手就擒。哪些星座是天生的把妹高手呢?「科技紫微星座網」給高手們排定名次如下。

NO.1 射手座 女生喜歡浪漫,這是眾所周知的,因此會耍浪漫的射手在花叢裡便有了立足之地。通常他會和女生先從朋友做起,動動小腦筋,製造一些刺激又富有情趣的事情,讓女生感覺和他在一起總是被浪漫所環繞,再配上幾句完美的對白作為輔助。表面上他是一副孩子般純真無邪的面孔,實際上已用機關讓對方一步一步走進設計好的圈套。「把妹」於無形之中的他,可謂高手中的高手!

NO.2 獅子座 獅子座的他充滿著男性的霸氣,對自己也很有信心,難免還會有些霸道。因此只要他看中了哪位女生,便會下定決心,開始行動,直到把對方泡到手為止。他有足夠勇敢,善於演出「英雄救美」的戲碼,當他用強壯的身軀抵擋所有的危難時,留給女生的只有滿懷的欽佩。他也十分大方,一副紳士姿態,又肯下重金去打扮女生,營造有品味的生活,很難有女生能逃出他的魔爪。

NO.3 天蠍座 人天生就有著好奇心,越是神秘的東西越是想去探個究竟,而天蠍座的人天生就被賦予了神秘感,如同磁石一般的魔力深深吸引著周圍的女生。他感情豐富,佔有慾很強,但並不會表現出來。心裡想著要泡她,內心已經洶湧澎湃,表面卻裝作若無其事,溫文儒雅。這種若即若離的姿態,不是很黏人卻又能讓對方感覺到他的愛意,一個不小心女生就掉入了他的溫柔陷阱。

NO.4 雙子座 雙子座的他,行事速度快如風,一切簡單最好。因此泡女生他不會用燭光晚餐,也不會有玫瑰花,而是靠他那三寸不爛之舌,徹底將對方攻陷。他很聰明,懂得察言觀色,知道對方喜歡聽什麼,不喜歡聽什麼。甜言蜜語誰都愛聽,可說得太直接就會顯得很虛偽甚至噁心,不過他很有自己的作法,同樣一個意思,經過他的一番加工,總是能打動人心,且刻骨銘心。因此,他也算得上是個把妹的高手。

NO.5 牡羊座 熱情與勇氣是牡羊把妹時最大的籌碼。他把妹不會像其他人那樣拐彎抹角搞那麼多的名堂,而是直截了當的向對方攤牌,接著就展開強烈的攻勢,想盡一切辦法討好對方。他的直接可能讓對方對他會有所防備,但也會引起對方對他的重視。投其所好,熱烈的示愛,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他也都豁出去了,因為不把對方泡到手他是不會罷休的。這種強烈的熱情,就算是一座冰山也都會被他融化了。

金牛座比較喜歡穩定持久的感情,因此只是偶爾泡一泡而已。

巨蟹座雖然很會體貼人,但更喜歡等妞來泡他。

處女座太過冷靜,又很挑剔,很難有女生符合要求。

天秤座剛看到女生第一眼就開始想如何收場,等想清楚,妞早就讓人家給泡走了。

魔羯座傳統而又內向,顯然還欠缺把妹的勇氣,也只好等妞主動投懷送抱。

水瓶座喜歡把妹,但又怕麻煩費神,屬於直來直往、速戰速決型。

雙魚座一點點挫折就選擇放棄,怎麼可能泡得到妞呢?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最愛說謊星座 TOP 5

最愛說謊星座TOP5

說謊需要技巧,更需要天賦,一般人做不到。 12星座中誰最愛說謊? 說謊不眨眼,能把假話說成真話的人是你嗎? 今天就用火眼金睛,領你一一識別說謊大王。

10/24~11/22 天蠍座
最愛說謊TOP1:天蠍座
神秘詭譎的天蠍座,一眼就能洞悉別人的心思,想騙他沒門。可他卻是超級說謊王,只要他不想說真話,你想看穿他的心思比登天還難。因為他最沒安全感,只要你的問題稍微觸及他的隱私,他就會閃電般結下保護結界,用各種各樣的謊言搪塞你,而且說的比真話還真,沒有一絲漏洞讓你鑽。別窺探他的隱私,更別想傷害他,要不然你永遠也聽不到他的真話唷!

05/21~06/21 雙子座
最愛說謊TOP2:雙子座
雙子座巧舌,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只要他嘴巴一張,就能把你迷倒。一開始會讓你無法辨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但他說著說著就難以自圓其說了,謊言也就不攻自破。雖然謊言很快就會被識破,但他依然樂此不疲,滔滔不絕,繼續將「說謊」進行到底。不過,那都是一些善意的謊言,沒有惡意,更是無心傷害你,大可隨聲附和,一笑了之。

11/23~12/21 射手座
最愛說謊TOP3:射手座
射手座屬於樂觀派,整天嬉皮笑臉,愛講玩笑話,說謊的功夫也屬一流。他編起故事來可是有聲有色,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被吸引住,還會讓你頻頻點頭,聲聲稱好。那可是他說謊的貫用伎倆,為了烘托氣氛,製造笑料,以繪聲繪色的描述讓你甘願「上當受騙」。他雖然愛說謊,愛開玩笑,卻是難得的幽默天才,是值得一交的朋友。

01/20~02/18 水瓶座
最愛說謊TOP4:水瓶座
水瓶座善變,搞怪,愛突發奇想,也是大話高手。他說話常常是雲裡霧裡,說一半藏一半,令人摸不清頭腦。看著你急不可耐的樣子,會讓他很有滿足感,有故意挑戰你智商與耐性的嫌疑。其實,他無意行騙,只是想賣賣關子,用說謊來引起你的好奇心,跟你玩玩捉迷藏,秀一秀自己的聰明才智。

09/23~10/23 天秤座
最愛說謊TOP5:天秤座
天秤座有一股迷人的魅力,一言一行引人注目,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怎麼會榜上有名?這是因為他喜歡高談闊論,為了炒熱氣氛,常常在有意無意中說謊。「說謊」也是他的一種交際手法,為了活躍氣氛,調動起周圍人的情緒,更快更好地與眾人搞好關係,稍稍誇大其辭對他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他雖然愛說小謊,卻無傷大雅,無可厚非。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