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恐怖] 泰國最詭異的「屍塊麵包」!!

[恐怖] 泰國最詭異的屍塊麵包」!!
是怎樣?沒奶粉打奶油、做麵包?現在改拿屍塊當麵包賣了?感覺好噁啊… 除了斷手、斷腳、內臟…之外,還有整個軀幹、頭顱,重點是整個做得還滿逼真的, 不知道大家拿在手上的時候,吃不吃得下??

↓↓↓↓↓↓↓↓↓↓↓↓↓↓↓↓↓↓↓↓↓↓↓↓↓↓↓↓↓↓↓↓↓↓↓↓↓↓↓↓↓↓↓↓↓↓↓↓↓↓↓↓↓↓↓↓ 注意以下圖片非常噁心建議18歲以上心智強健者才瀏覽 ↑↑↑↑↑↑↑↑↑↑↑↑↑↑↑↑↑↑↑↑↑↑↑↑↑↑↑↑↑↑↑↑↑↑↑↑↑↑↑↑↑↑↑↑↑↑↑↑↑↑↑↑↑↑↑↑

↓↓↓↓↓↓↓↓↓↓↓↓↓↓↓↓↓↓↓↓↓↓↓↓↓↓↓↓↓ 真的很噁……要有心理準備呀! ↑↑↑↑↑↑↑↑↑↑↑↑↑↑↑↑↑↑↑↑↑↑↑↑↑↑↑↑↑

聽說這東西大概三年前就被報導過了,不過我是剛剛才看到。這麵包是泰國曼谷附近某個在麵包店工作的「藝術家」的傑作,聽說好像是拿來「宣揚佛教哲學」的,看樣子這宣傳還真的滿成功的,我嚇都嚇死了…能不能真的拿來吃就不知道了,感覺拿來吃真得很噁。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麵包即是屍體、屍體即是麵包。看起來是屍體,吃起來是麵包;吃下去是麵包,實際上是屍體.... ><"

屍塊麵包-01

屍塊麵包02

屍塊麵包03

屍塊麵包04

不知道他做這麵包的目的是不是在跟我們說,我們對待動物的方式其實就像這樣,我們用「很科學」的方式把各種動物很快速的養大,然後再把他們宰殺、分割、再用塑膠袋包裝起來,用很文明的方式販售...。那些一隻隻的雞、鴨、豬、牛...我們都不認識,也跟他們不熟,所以不會感覺到什麼,不過他們的確承受著痛苦。

也許哪一天,當人類的科技可以研發出比肉品口感更好、口味更豐富的植物類食材之後,我們補充蛋白質跟各類養分的方式如果可以不必再讓其他生命受苦時,這世界也許會更美好一些。

還有影片:

圖片引用自:dennh.com(裡面還有一些介紹,英文的)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我的 Blog 分享類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預算抓的好,婚事沒煩惱


灰姑娘和王子終於要開始籌備婚禮了,但是兩個第一次結婚的人,此時才發現舉行一場婚禮竟然是這麼複雜的事情!嬌貴的王子以為婚禮不就是交給底下的人去辦嗎?有什麼要決定的就問國王皇后啊。他萬萬沒有想到國王把婚宴的籌畫都交給他去主導,要求他必須藉由婚禮的安排促進鄰近國家的友誼,還要讓全國感受到婚禮的喜悅和盛大,最頭痛的是…國王只給他有限的預算!

預算…是王子這輩子最不會的事情了,雖然灰姑娘比他有概念,但是他們面對的都是從未遇過的事情,比如說迎賓酒會、結婚蛋糕、送客禮物、樂團演奏、婚宴佈置……等,每一項應該分配多少預算他們完全沒有概念,而且怎麼感覺隨便幾樣費用加一加,就已經快要超過國王給的預算了。

苦惱的兩人決定趕緊來找萬能的仙女,將他們的煩惱都傾吐而出,聽完王子和灰姑娘的問題,仙女快速的幫他們分析出這場豪華氣派的婚禮預算分配,告訴他們每個部分應有的預算規劃,像他們這樣的婚禮必須加重在情境預算上的費用,減低其他部分的花費,詳細的分析和講解,總算讓王子跟灰姑娘鬆了一口氣。

婚禮顧問的話

為何要規劃預算?畢竟預算無上限的婚禮不是大多數人可以擁有的,所以有效的預算規劃才能讓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完美呈現。如果您希望有一場氣派豪華的婚禮,但卻在婚紗照、結婚鑽戒這些項目上就已經把錢花完,那麼原本您想要的優雅弦樂五重奏、華麗婚宴佈置…等項目就勢必要精簡內容了。所以在婚禮之前,新人應該先討論彼此的預算有多少和想要的婚禮方向,如果您對自己的婚禮沒有很明確的想法,婚禮魔法屋有提供一個簡單的心理測驗,可以進去測驗一下什麼樣風格的婚禮適合自己喔!

心理測驗 http://www.magicwed.com.tw/test.asp

接著我們就針對測驗結果裡的五種預算分配作解釋:
◎回憶預算:婚禮錄影、婚禮攝影、婚紗照、愛情故事影片
◎情境預算:婚宴場地、婚宴佈置、新娘秘書
◎節目預算:樂團、婚禮主持人、特效
◎感謝預算:喜帖、囍餅、感謝父母禮物、喜糖、婚禮小物
◎奢華預算:訂做禮服、婚前保養、婚禮顧問、豪華鑽戒

如果您是那種常常會把以前的情書拿出來看,喜歡看小時候的照片,看的時候還會邊看邊笑,那回憶預算對你的邊際效用極大化,您最好是多編列一些預算在這項目上,甚至可以拍一支屬於您們的愛情MV。反之,即可精簡這部分的預算。如果您家中是做生意的,喜宴會有一些生意上往來的賓客,或是爸媽很重視排場,那情境預算就須多編列一些。如果您想給賓客別開生面與眾不同的婚禮體驗,節目預算可不能少。如果希望讓賓客感受到您邀請的誠意且感謝他們的參加,請多花些心思在感謝預算上。奢華預算是假設您需要跟隔壁的連太太娶媳婦、樓上的郭先生嫁女兒一較長短的話,請把預算規劃在這裡。

針對預算部份,婚禮魔法屋也設計了一個婚禮損益表,可以幫您預估出婚禮可能面臨的現金流。

婚禮損益表 http://www.magicwed.com.tw/cost.asp

它可以算出您的
婚禮損益:目前的花費是否超過未來可能的禮金收入
奢華指數:三顆星以上就屬於奢華級的了...不要指望婚禮可以回收了
每桌邊際效用:您每多開一桌的可能收入
Ps.損益表算出的數字是婚禮魔法屋請以前的新人協助提供資料的平均值,樣本數約 30對,以一般預算(含飯店約在60萬到150萬之間)為主,不包含豪門婚禮與不收禮金的婚禮,不同的場地與不同的桌數也會有不同權重加計。請注意婚禮顧問的客戶通常預算較充裕,僅供大家參考。

婚禮只是一時,相處才是一輩子的事,規劃好預算量入為出才能真正享受到婚禮的喜悅又不會為金錢所苦。婚禮是兩人共度一生的開始,共同的規劃預算、共同的安排節目、共同的與家人溝通,這不正是婚姻生活的先修班嗎?

文章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magicwedding/2124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