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Rush 匆促合唱團 - Snakes and Arrows ³D»P½b Live 2008 ²{³õºt°Û¹êªp¿ý­µ±M¿è

 
Rush 匆促合唱團 - Snakes and Arrows 蛇與箭
Live 2008 現場演唱實況錄音專輯
 
來自加拿大的 Rush 樂團,將前衛搖滾圖像擴張至主流市場成為重要曲式,於 1968年軍,由主唱兼貝斯手 Geddy Lee 加上吉他手 Alex Lifeson 以及鼓手 John Rutsey 三位大將所組織起,而填詞高手 Neil Peart 則於 1974年夏天接替離團 John 的鼓手一職。自 1974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Rush"開始,便獲頒多項如同葛萊美獎之加拿大朱諾獎,另外 Geddy、Alex 與 Neil 三名團員都曾贏得加拿大勳章。
 
這組馳騁樂壇近 40個年頭仍不墜的樂團,至今共發行過 19張專輯、7張現場專輯,躋身世界頂級搖滾樂團行列,締造 23張金唱片 + 14張白金唱片紀錄,成為 The Beatles、The Rolling Stones、KISS、Aerosmith 後,排名第五位擁有絕佳銷售佳績的搖滾樂團,在全美專輯商業銷售史上排名第78位,累積 2450萬張數量,其 2007年的最新完整錄音室專輯"Snakes & Arrows",也依然讓 Rush 拿到 AMG 4顆星高評、拿下 Billboard 200 專輯榜 #3、Billboard 搖滾專輯榜 #1、英國專輯榜 #13 的排行,以及加拿大金唱片的銷售肯定,再度為 Rush 的音樂旅程上刻下一筆輝煌紀錄。
 
為專輯"Snakes & Arrows"而開跑的巡迴演唱會,從 2007年06月自亞特蘭大開場一路唱到 10月並跨足到歐洲各國,最後至芬蘭以共 64場暫做結束,之後稍作休息,於 2008年04月再度以波多黎各為起點繼續此巡迴演唱,預計 07月將以北卡羅來納州做為終點,總計 113場,為期將近一年的巡迴演出,可算是樂團 40年生涯以來開辦場次第二多,僅次於 1978年 Hemispheres Tour 的 136場;此專輯就挑選了 2007年10月16日在荷蘭鹿特丹 Ahoy 體育館的演唱會,全程實況錄音,大多演唱冠軍專輯"Snakes & Arrows"內的歌曲,如入圍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奏單曲「Malignant Narcissism」、精緻的抒情搖滾小品「The Larger Bowl」、告示牌主流搖滾單曲榜 #2「Far Cry」、層次變化鮮明的「The Way The Wind Blows」、簡單純吉他的「Hope」,另外也演唱歷年經典作品:80 ~ 90年間告示牌主流搖滾單曲榜 #1 歌曲「The Spirit Of Radio」、「Tom Sawyer」、「Distant Early Warning」、「Dreamline」、單曲榜 #4「Limelight」,以及「YYZ」、「Circumstances」、「Subdivisions」、「One Little Victory」、「A Passage To Bangkok」等樂迷公認最喜愛的演唱會必備歌曲!■2008.04■
 

曲 目:
 
CD 1:
 
01. Limelight
02. Digital Man
03. Entre Nous
04. Mission
05. Freewill
06. The Main Monkey Business
07. The Larger Bowl
08. Secret Touch
09. Circumstances
10. Between The Wheels
11. Dreamline
12. Far Cry
13. Workin' Them Angels
14. Armor and Sword
 
CD 2:
 
01. Spindrift
02. The Way The Wind Blows
03. Subdivisions
04. Natural Science
05. Witch Hunt
06. Malignant Narcissism – De Slagwerker
07. Hope
08. Distant Early Warning
09. The Spirit Of Radio
10. Tom Sawyer
11. One Little Victory
12. A Passage To Bangkok
13. YYZ
 
 
 
 
Password: danny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FitTrack v1.0 檢測自己身體健康

 
FitTrack v1.0 繁綠
下載回去檢測自己身體健康
 
【軟體名稱】FitTrack 繁綠 (繁忙的都市人,這好東西可以幫你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請收回家吧!^^)
【軟體版本】v1.0 [免安裝]
【檔案大小】336 K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軟體說明】
 
身體健康計算器-FitTrack-1.0-繁體中文化-綠色-免安裝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忙碌的現代人(努力工作也要時時注意自己的健康)
時常聽一些專家講(一些數據對一般人來說真的不知道相互間的健康關係!)
身高多少?體重多重?腰圍?臀圍?....知道後就可以算啦!
來自(德國)的健康軟體(還真的很少見)
上菜吧!看倌一定迫不及待想嚐嚐此軟體的美味呢!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