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任賢齊 - 嘿嘿!岱日査

任賢齊 - 嘿嘿!岱日査
 
任賢齊08新歌推介《嘿嘿!岱日査》。《嘿嘿!岱日査》是一首來自巴爾虎蒙古部落的童謠,充滿了草原男孩子的智慧和力量,"岱日査"是蒙古襯詞,孩子們在玩耍的時候,常常在固定的曲調框架里即興選擇和編造唱詞來互相辯論,考驗對方的反應能力和語言應變能力。而在小齊重新演繹的漢語版中,則更有一番頂天立地的草原豪氣,任賢齊版的《嘿嘿!岱日査》充滿了力量和勇氣,表現了草原男孩勇敢地面對挫折,追尋心中最美好夢想的堅韌豪邁。小齊與小朋友以及少數民族音樂的合作,新鮮而不失時尚感,小齊個性中的率真與孩子們的天真可愛在這首歌中撞擊出十分美妙的火花。
 
曲:五彩
詞:李燕飛
編曲:李燕飛
 
歌詞:
 
躍馬揚鞭離開我的家
去追逐天邊最美麗的神話
像一只雄鷹展翅在天空
這遼闊大地 是我永遠的夢
 
摔就摔了吧
生活就像一匹烈馬
疼就疼了吧
這里才是你的家
摔就摔了吧
男人就是這樣長大
疼就疼了吧
不要回家喊媽媽
 
躍馬揚鞭離開我的家
去追逐天邊最美麗的神話
像一只雄鷹展翅在天空
這遼闊大地 是我永遠的夢
 
摔就摔了吧
生活就像一匹烈馬
疼就疼了吧
這里才是你的家
摔就摔了吧
男人就是這樣長大
疼就疼了吧
不要回家喊媽媽
 
躍馬揚鞭離開我的家
去追逐天邊最美麗的神話
像一只雄鷹展翅在天空
這遼闊大地 是我永遠的夢
 
摔就摔了吧
生活就像一匹烈馬
疼就疼了吧
這里才是你的家
摔就摔了吧
男人就是這樣長大
疼就疼了吧
不要回家喊媽媽
 
躍馬揚鞭離開我的家
去追逐天邊最美麗的神話
像一只雄鷹展翅在天空
這遼闊大地 是我永遠的夢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