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鄭進一 - 感謝妳。陪我彼多年

鄭進一 - 感謝妳。陪我彼多年
唱片公司:迪笙/富杰傳播 發行日期:2008年07月26日 專輯語言:國/台語 專輯介紹: 不是音樂奇才 就是鄭進一 鄭進一的音樂,早已撼動著每一顆心每一首創作,感動的不只是旋律 而是心中的那份悸動,直率多情的鄭進一,每段戀情看似轟轟烈烈, 其實走的坎坷,鄭進一總是將許多的過往一笑帶過! 飆唱極品推薦: 【感謝妳陪我彼多年】 鄭進一 年度台語創作,勢必造成傳唱,歌詞真切誠摯的道出內心的感情歷程,旋律感動,鄭進一唱出最感人的音符! 【傷心是咱的名】 男女對唱情歌,傷情指數 100%!曲風鋪陳出新風格,男女對唱在傾訴中娓娓唱著彼此的感受,有別於一般對唱情歌的氣氛,讓人耳目一新! 【不知】 鄭進一真情的爵士演出,唱出受傷心的無奈!隨著爵士的節奏,鄭進一情感慢慢釋放,有著無奈與釋然領悟,情境氣氛極致! 【舊情難忘】 鄭進一磁性的歌聲,再次讓人心碎!曲式有著濃濃的思念氣氛,鄭進一將思念的心情與感受,化為音符,撫慰著每一顆受傷的心靈! 專輯曲目: 01. 感謝妳。陪我彼多年 02. 經典 (國語) + 張瑞涵 03. 你好嗎 (國語) - 張瑞涵 04. 問 (國語) 05. 痴痴的等 (國語) 06. 傷心是咱的名 07. 舊情難忘 08. 不知 09. 感謝妳。陪我彼多年 (伴奏) 10. 經典 (伴奏)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