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藍又時 - 秘密

藍又時 - 秘密
【歌曲名稱】:秘密 【歌手姓名】:藍又時 【專輯格式】:MP3 - 320k 【存放空間】:sharebee (自然掛掉為止) 這張專輯可以說是一延再延,原本 8月底要推出最終拖到 11月份了喔。 藍又時首張個人專輯《蛻變》即將登陸,首波主打"祕密",歇斯底裡的心,不能說出來的愛情,是一種祕密。當你的他還掛念著她,你們也只能是個祕密。在你偽裝出笑容的時候,你的痛也只會是個祕密。當感情擁擠了起來,兩人成為三個人,有一個人也會變成祕密。為范瑋琪、劉若英、許茹芸、陳慧琳、林憶蓮等知名歌手創作之後,再次為自己的旋律譜上生命。 作詞/作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裡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裡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裡 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