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周杰倫 + Gary 楊瑞代 - 月光

周杰倫 + Gary 楊瑞代 - 月光
•歌曲:月光 (CD Version) •長度:3 分 55 秒 你曾經收到情書嗎?在這個網路時代,有 E-mail、MSN、電子卡片、簡訊,幾乎快沒人握筆寫信了,握筆的人當下的心情跟隨著筆觸,一筆一畫都洩漏了寫信人的心思,這種溫度與感觸,是電腦打字的冰冷無法取代的。 現在,楊瑞代要用他的音樂,寫情書給你。握筆寫情書和楊瑞代做音樂的心情與堅持很像,「給你的情書 A LOVE LETTER」LOVE 包含了親情、愛情、友情等等感情,而「你對楊瑞代而言,更是指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都是他寫音樂情書的對象」。不擅言詞的他用音樂說話,用唱歌表達內心的感情,用音樂去愛。 作詞:楊瑞代(Gary) 作曲:楊瑞代(Gary) (Gary) 懶於心情上不可思議 但已靠近妳的微涼氣息 我想起妳多采美麗飄落之際 甜美的響起那首淡淡的喜歡 夜晚的月光輕輕敲著每個輕聲的細語 甜蜜清脆的響起(我賴著妳 愛妳 享受秋涼美麗) 跟月光向前走 微風多輕柔 妳笑容 我昂仰雙手張 妳的髮香 Oh∼像花香 還有妳倔強 笑著說我天真的想像 (杰倫) 月光裡 下著雨 巷子裡 留住妳 妳說我願意 眼睛裡的熱情 算不算警惕 項鏈上的名 是否雨中更美麗 (Gary) 與妳拉著手漫步於小巷弄 送妳到了家門 妳說nite nite 我撥開妳頭髮 妳輕拉我的手 感覺萬般不捨 不捨與妳say goodnight 夜晚的月光輕輕敲著每個輕聲的細語 甜蜜清脆的響起(我賴著妳 愛妳 享受秋涼美麗) 跟月光向前走 微風多輕柔 妳笑容 我昂仰雙手張 妳的髮香 Oh∼像花香 還有妳倔強 笑著說我天真的想像 跟月光向前走 微風多輕柔 妳笑容 我昂仰雙手張 妳的髮香 Oh∼像花香 還有妳倔強 笑著說我天真的想像 (杰倫) 月光裡 下著雨 巷子裡 留住妳 妳說我願意 眼睛裡的熱情 算不算警惕 項鏈上的名 是否雨中更美麗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