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AKON 阿肯 - Freedom 自由 (R&B)

AKON 阿肯 - Freedom 自由
發行日期:2008年12月1日 製作發行:Konvict 專輯語言:英語 歌曲風格:R&B 專輯簡介: 源於對父親的崇拜,akon 對音樂的熱愛是根深蒂固的,最終他還是走上了音樂的路。akon 一開始投入數種打擊樂器的演奏,隨後還是愛上了嘻哈音樂,雖然起初他對此頗不以為然,"我第一次聽到嘻哈音樂的時候,我覺得那真是垃圾∼∼,只因為我不了解人們為什么要用說的方式來詮釋音樂。但當我開始長大,有了點生活體驗、再仔細聽那些歌詞之後,我發現我的生活與那些饒舌者所唱念的歌詞有了印證,我可以感同身受。" 嘻哈進入了他的生命,akon 的音樂之途從此不可限量,他開始專注於創作、制作他自己的音樂。"Show Out" 就是一首關於嘻哈如何影響他的歌曲,在疏落卻重拍的節奏裡唱著 "Don't tempt me/'Cuz I'm close to the edge /I'm trying not to lose my head,",巧妙地融合了原始的歌詞,這首歌在保留原味的同時也向過往的嘻哈先鋒表達敬意。 2003年,在贏得了很多音樂大獎之後,塞內加爾歌手 AKON 將更多自己的個人經歷和故事傾注到了專輯 Konvicted 的制作中。現在,AKON 的重心工作就是通過拯救音樂來改造自己。作為著名的爵士音樂家 Mor Thiam 的兒子,AKON 很早就開始接觸各種各樣的音樂,但是明顯的,AKON 更加鐘愛嘻哈音樂。 專輯曲目: 01. Right Now (Na Na Na) 02. Beautiful Ft. Colby O'Donis And Kardinal Offishall 03. Keep You Much Longer 04. Troublemaker Ft. Sweet Rush 05. We Don't Care 06. I'm So Paid Ft. Lil' Wayne And Young Jeezy 07. Holla Holla Ft. T-Pain 08. Against The Grain Ft. Ray Lavender 09. Be With You 10. Sunny Day Ft. Wyclef 11. Birthmark 12. Over The Edge 13. Freedom 14. Clap Again (Bonus)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