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劉力揚­ - 我就是這樣

專輯名稱:我就是這樣
歌手姓名:劉力揚
唱片公司:WOW Music 維高文化
發行日期:2008年6月2日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2006年中國超級女聲季軍「栗子」劉力揚,繼推出兩張EP《RAIN 布萊梅》和《提線木偶》後,以全新中西合璧,搖滾嘻哈曲風示人,她的首張專輯《我就是這樣》魅惑登場!經過了長達一年的籌備,首支主打快歌「我就是這樣」在鄭楠、施人誠打造下,曲風融合了Hi-Hop、搖滾與中國元素,還邀得師兄TANK的Rap作featuring相助,唱出中國新女生女的自信。
 
除了與TANK合作外,劉力揚與新人王師兄林宥嘉對唱一曲「傳說」,以及在《雙面飛輪海》中與炎亞綸合唱的「TiAmo」,也收錄在內。新專輯收錄的歌曲有方文山為她度身訂造的「一句一傷」、李偲菘操刀「雨念」和5.12四川地震而被網友喻為抗災勵志歌「眼淚笑了」。
 
隨碟附送的DVD,則輯錄了劉力揚的「魅力飛揚的北台灣一日遊」,以及兩首合唱歌「傳說」和「TiAmo」的MV與拍攝花絮。
 

專輯曲目:
 
主打歌「眼淚笑了」被網友做為抗災勵志視頻「四川不哭」的背景音樂,震災期間一週百萬次點擊,各大電台爭相播歌的撫慰人心勵志曲,感動全中國!
 

01. 我就是這樣 (師兄TANK rap助陣)
02. 眼淚笑了
03. 靠不靠譜
04. 傳說 (與師兄林宥嘉對唱)
05. 一句一傷 (方文山看劉力揚的第一畫面 倔強)
06. 拍寫
07. 單
08. 死胡同
09. 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10. 雨念 (孫燕姿御用製作人李偲菘操刀)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