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A-Lin 黃麗玲 - 天生歌姬

A-Lin 黃麗玲 - 天生歌姬
發行日期:2008年08月15日 發行公司:艾迴唱片 專輯語言:國語 資源類型:VBR 專輯簡介: 音樂是她身體裡 流竄的 血液 星光拱月 天生歌姬 2006年以《失戀無罪》專輯初現國語樂壇,A-Lin 用渾然天成的厚實嗓音,讓所有人對於這個來自海洋的聲音充滿驚艷。 在備受矚目的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超級偶像】中,許許多多的參賽者都多次選擇以 A-Lin 的歌曲參賽, 再次證明 A-Lin 的好聲音好音樂直擊人心,成為經典。 去年因懷孕生女而休息壹年半的 A-Lin (黃麗玲),推出 2008年新專輯《天生歌姬》。繼第壹張個人專輯《失戀無罪》受到歌迷們的歡迎, 今次在第二張唱片中,身兼歌手、老婆及媽媽等多重身分的 A-Lin 帶著寶貝女兒包貝壹起入鏡,分享新生命的喜悅。 主打歌「做我自己」是首流行的搖滾歌曲,A-Lin 渾然天成的厚實嗓音唱出戀人的自信。 至於「難得」和「P.S.我愛妳」,也是她最新的抒情主打歌。 2008年夏天,在樂壇及歌迷的殷切期待中,A-Lin 即將推出她的第2張專輯《天生歌姬》。 10首最能展現歌姬魅力的動聽好歌即將佔領你的耳朵! ★【做我自己】~~ 天生歌姬的首波主打,A-Lin 的自信搖滾要讓你整個夏天 Rock 起來! ★【難得】~~ 天生歌姬的抒情主打,A-Lin 用音樂陪你回顧生命中錯過的美麗戀情! ★【P.S. 我愛你】~~ 天生歌姬的溫情主打,A-Lin 淳厚的溫暖情歌讓你聽到音樂就微笑! 天生@歌姬 2008年夏天,在樂壇及歌迷的殷切期待中,A-Lin即將推出她的第2張專輯《天生歌姬》。 演唱是A-Lin壹直無法忘懷的熱情,即使經歷了人生不同的階段,A-Lin依然壹本初衷,要用音樂為世界帶來正面的能量,就像她壹直記得,在921地震後,學校安排她去南投負責照顧原住民小朋友,她透過音樂神奇的療愈魔力與小朋友們互動,看到經過死亡陰影而更加生活困難的聚落,因為音樂得以暫時遠離傷痛,那壹份感動壹直長存在她心中,她也把這份感動當作自己不斷前進的力量。 這壹次的全新出擊,籌備期整整長達壹年,這期間經歷各種選歌方向的掙紮與辯論,工作人員希望A-Lin可以持續唱出更多感人情歌,滿足市場上對A-Lin 的基本期待,但是制作團隊卻表示A-Lin擁有的醇厚嗓音,已經在第壹張專輯《失戀無罪》,著實獲得該有的肯定與呈現。於是在各方意見的統整之下,確定專輯方向更應該朝多元的歌路發展,並忠實搖滾精神為主軸,發揮A-Lin爐火純青更上壹層的聲線,還能夠表現多層次的音樂曲風,讓《天生歌姬》專輯10首歌曲實現概念完整,並具有世界觀的新內容與新風貌!! 收錄全10首歌曲曲風多元,其中還包含A-Lin自己的填詞創作,並與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方文山激蕩流行新火花,歌姬首度詮釋中國風《櫻花湖》,充分展現A -Lin在音樂界極大的企圖心。首波主打自信搖滾風格勁曲《做我自己》,開宗明義表示A-Lin全新專輯奠定【天生歌姬】專輯名稱的深切意涵。第二波療傷抒情強打!真愛難求 他也有夢我也有夢…承受不了的遺憾就用《難得》封存心底深處大愛世界�勇敢追尋真情、婚姻、友誼…毫不保留《P.S.我愛妳》與電影同名,是?? A-Lin想帶給歌迷貼心的禮物徹底表現歌姬快勁中低嗓音的極致聲線,動感率直曲風,振奮全球風靡ao-yun賽事《愛歸妳》。還有以愛為名主軸狂放曲風無可取代《Love Will Live Forever》福音式的風格走出憂郁石�《SHINE》經典高難度音域抒情韓式K歌極品《今晚妳想念的人是不是我》、壹把吉他與A-Lin純凈嗓音《離開的時候》挑戰壹曲到底 Live(One Take )的真誠小品欲望城市� 供男女卸下心防的暢快中板歌曲《偽裝》,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方文山繼《青花瓷》得意作品後為A-Lin量身打造《櫻花湖》首次嘗試中國風淒美詩情歌兼具渲染力與爆發力的《天生歌姬》專輯歌曲都屬A-Lin在音樂表現上,強烈的實力與企圖心,目的明確,就是要讓樂迷們聽得痛快也唱得盡興,相信日後KTV的星光點歌本�,【天生歌姬】將絕對占有壹席之地!
專輯曲目: 01.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02. 偽裝 03. 做我自己 04. P.S. 我愛你 05. Love Will Live Forever 06. 愛歸你 07. Shine 08. 難得 09. 離開的時候 10. 櫻花湖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