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JJ 林俊傑 + 阿Sa 蔡卓妍 - 小酒窩

JJ 林俊傑 + Sa 蔡卓妍 - 小酒窩
碼率: 320Kbp 大小: 4.37MB 時間: 03:35 存放: BDG 格式: MP3 簡介: 期盼已久的音樂才子林俊傑的第六張大碟《陸》即將發行,新專輯中的主打歌之一《小酒窩》更是邀請小天后蔡卓妍 (阿Sa) 一起合唱及拍 MV。問 JJ 為何會選中與阿Sa 合唱,他說︰「因為她的小酒窩很可愛啊﹗而且我們認識了很久,Twins 在台灣發首張大碟時,我剛好也在宣傳第3張大碟,所以大家常常在通告中遇到,還一起連拍了 6個搞笑劇,Twins 也唱過我寫的歌,而後來又發現與阿Sa 有共同朋友,漸漸了解更多。」而阿Sa 則說︰「他的聲音好高啊﹗其實我們很少跟男歌手或別家公司的歌手合唱或是拍 MV 的,之前只跟謝霆鋒及唐禹哲拍過。」而在 MV 中,2人更有親吻鏡頭,JJ 表示很緊張,而阿Sa 則說看見 JJ 緊張自己也覺尷尬。 專輯首波歌曲《小酒窩》是一首甜美的男女對唱情歌。 10/18 震撼全亞洲。 作曲:林俊傑 填詞:王雅君 JJ: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HU...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