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卓文萱 - 一句話

卓文萱 - 一句話
發行日期:2008年11月07日 專輯格式:MP3 - 320kbps 存放空間:sharebee (自然掛掉為止) 超級喜歡的每一個你 超級喜歡的每一件事 現下開始 超級喜歡 音樂性感小甜心 卓文萱 全新大碟 [超級喜歡] 11/07 夢幻發行 愛的雙 tone 調 初回定番雙特典 [初] 輕熟性感盤 v.s [漾] 可口甜心盤 [初] 熟 [漾] 甜 雙面卓文萱 一次全擁有 天王天後聯手打造 2008 全新夢幻大碟 21世紀少男少女必備 10首超強新歌 ★ 超值加贈 → 卓腳跳跳 BONUS DVD [一句話] MV + [愛的城堡] MV + [愛的城堡] 舞蹈教學版 + [卓腳跳跳] 獨門舞技大揭秘 + 私露養成全紀實 曲目推薦︰ [青春舞林主打] 愛的城堡 全新蘇格蘭風舞曲破格大躍進 漾青春卓文萱「卓腳跳跳」獨門秘招再下一城 [純真性感主打] 一句話 初輕熟卓文萱唱出愛的深刻難忘 創作才女宇珩 繼[會呼吸的痛] 全新打造年度催淚最想念情歌 [輕快搖滾主打] 獨家快樂 模範堂主范瑋琪 友情跨刀 割愛私藏好歌 卓文萱要和你一起瘋狂搖滾快樂 歌詞一句話 愛 上你那是愛到不像話 後來 想盡 辦法忘掉 到最後我就合上嘴巴 多數想對自己撒謊 星空下說永� 額頭上的吻 你雙手將我環繞 未來即便它是 一個問候 也能對自己炫耀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只好放在心上 你愛我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一句動人 的話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讓它自己燃燒 我愛你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怎樣去熬成動人 一句話 記憶�說我們 相同的體溫 一想到就不會冷 未來永遠都是 一個問候 也始終天荒地老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讓它自己燃燒 我愛你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怎樣去熬成動人 一句話 這是一種逞強 還是一種堅強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只好放在心上 你愛我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一句動人 的話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越呼吸越明亮 我愛你太美好 時間它一定會 把它熬成世上最動人 的話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好康的 Blog 分享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