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黑Girl - 女生

Girl - 女生
"黑澀會美眉"正式更名為"黑Girl"重新出發! 首張"同名專輯"即將在 08月15日預購、08月29日發行。 新歌《女生》是吳克群幫妞妞們寫的喔! 詞:吳克群 曲:吳克群 歌詞: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輕輕的留下一吻 是你對我的負責 你說我還只是女生 不懂愛的沉悶 輕輕擦去我的淚痕 是你成熟的象徵 你說你只會愛女人 還接著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愛情 沒那麼多的難題 我只知道愛上了 那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就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一直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Replay *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就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一直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