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黑Girl - 叫姊姊

Girl - 叫姊姊
在正式公佈團名之後的【黑 Girl】準備出輯!第一波主打有個響亮又匪夷所思的歌名:『叫姊姊』,第一時間聽到這樣的歌名的確讓人嚇了一大跳,還引起了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的一場大辯論,後來『叫姊姊』還是勝出!『叫姊姊』意思為:「8妞妞進化、蛻變並長大了!」唱片公司請來了舞王羅志祥御用的排舞師「大目」來編排「姊姊舞」,8妞妞經過了 2個月的舞蹈魔鬼訓練,舞藝精進不少,整齊畫一的舞步,讓大家驚覺,【黑 Girl】為了重新出發都準備好了! 歌詞: 視窗里面你微笑 打個哈欠想睡覺 現在又是哪一招 卻還穿著外套 坐下拇指停不了 握著手機拼命敲 一心八用的訣竅 你不必知道 你少客氣 少在那邊 耍心機 Hey 小弟弟 我比你聰明 戀愛游戲可不是紙上談兵 快叫姊姊 看我的本領 他向左 我等在右邊的巷口 躲著我 表示已經行動 我先走 姊妹在偷問我的下落 門口等你十分鐘 愛的假動作 甜蜜的再濃 游戲的規則 七分熟的快樂 你的假動作 我全都識破 只是懶得羅唆 別等到我出手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