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黃立行 - 吃我 (SamSung F408 手機廣告歌曲)

SamSung F408 手機廣告歌曲 Demo Version 金曲歌王黃立行接棒韓國巨星 Rain,為手機代言拍新廣告,連跳 10小時勁舞賺進 300萬元新臺幣(約 75萬人民幣)酬勞。同時,該款手機內還收錄了黃立行的新歌《吃我》,大膽呈現年輕人各取所需的寫實愛情觀。據臺灣媒體報道,《吃我》的歌詞提到"征服了我 我馴服了 吃定我拿你沒轍…逃不出我是你的",尺度雖然沒有像過去《我是你的誰》般大膽,卻將愛情比喻成一場貪婪的游戲,描寫現代拜金女與專找辣妹的男生之間,各取所需的寫實愛情觀。
分享你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你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你會發現 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按此處申請加入 Penguin 企鵝聯盟
推薦一個好論壇 加入 Penguin企鵝聯盟
真的要去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先想想他的好唄~

沒有留言: